心理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499

近日,持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不断提升青少年奉献精神,使雷锋精神成为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内生动力,心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团课活动。本次主题团课由各团支书主讲,心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团课分三部分进行。首先,团支书以雷锋的童年经历为引,向同学们讲述雷锋的相关事迹,从“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到模范班长,每一个事迹都展现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随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雷锋日记》的节选片段,同学们在字里行间中体会着何为螺丝钉精神,感悟着为人民服务的真谛;最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品悟雷锋精神,号召同学们做“新时代雷锋”,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本次主题团课活动是心理学院团总支常态化开展学雷锋活动的举措之一,强化新时代大学弘扬雷锋精神的信念,再度激发同学们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心理学院团总支将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持续推动雷锋精神在青年群体中入心入脑,助力青年成长,让雷锋精神有传承、有传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