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共话情意 || 学校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文:王雅会 图:孟圆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06

3月7日,学校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浮烟山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军、院长管英俊,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出席仪式,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主持仪式。

图片

刘军代表学校为荣休教职工颁发证书,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对他们潜心教学科研,倾心管理服务,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图片

管英俊在讲话中,感谢他们数十载如一日对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荣休教师送上美好的祝福。她指出,荣休仪式不仅是对老师们从教生涯的总结与肯定,更是教师事业发展值得骄傲的时刻与荣光;老师们将最美的青春和最大的智慧留在潍医,是学校辉煌事业的亲历者、参与者、建设者、贡献者,学校将继续用心用情用爱为荣休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

仪式上,大家还共同观看了学校为荣休教职工精心制作的荣休视频,用一张张照片回顾了他们与潍医血脉情深的工作历程。

图片

荣休教职工代表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祝福,表示荣休仪式使荣休教师拥有做潍医人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做青年师生成长的引路者、做争创一流的奉献者。青年职工代表、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助理薛鹏,代表青年教师对老一辈教师表达了敬佩、感激之情,表示将接续立德树人的殷殷嘱托,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表示将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在思想上关心大家,在生活上照顾大家,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