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图:温旭东文:赵国志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23

    36日下午,在虞河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工作处举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与离退休女教师代表参加,共迎“三八”国际妇女节。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向与会女教师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升格医科大学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方面工作基本情况向全体离退休女教师致以节日祝贺感谢离退休女教师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付出的艰辛劳动和贡献殷切希望离退休女教师在享受健康快乐的退休生活的同时,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专业特长,继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家庭和睦,以及社会和谐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与会女教师们精神饱满,踊跃发言,深情回顾学校建设发展历程,畅谈自己心得体会,为成为一名潍医人感到由衷自豪与骄傲。大家表示,将继续践行“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潍医精神,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