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院长讲授开学第一课

作者:张铭轩 朱红 编辑:孟圆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232

32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活动,院长孙丽福和副院长胡强分别为同学们讲授,副书记朱红主持活动。

孙丽福以《热爱学习 高效学习》为题,从“如何建立起对医学价值的认识”“怎样热爱学习、高效学习”两个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讲授,期望同学们能够发奋读书,用对方法,成长为可堪大用的医学人才。胡强以《在时代考验中迎难而上》为题,从“咬定青山不放松”“虽千万人吾往矣”“越是艰险越向前”三个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学习抗疫故事领悟伟大抗疫精神,勇于面对困难挫折,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医学道路上矢志不移地奋勇向前。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医学生,会更好的感悟医者的责任,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