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片区长)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文:高凯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791

225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伙食管理分会(片区长)工作会议在我校浮烟山校区召开。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学祥出席会议,伙食管理分会秘书长王洪松主持会议。副院长张忠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伙食管理分会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对评选出的2022年度全省高校伙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膳食服务中心获评伙食管理优秀片区长单位。会议对高校食堂大宗食材采购模式进行了重点研讨,各片区长高校代表就推进大宗食材联采联供事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学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膳食服务中心主任高凯代表潍坊片区对片区高校联采联供试点工作推行情况进行了介绍。

刘学祥高度评价伙管会一年来的工作,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餐饮安全保供为高校稳定作出巨大贡献。他对我校牵头开展的潍坊片区各高校大宗食材联采联供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将在全省逐步推开。他强调大宗食材的联采联供是趋势,也是政府大力倡导的方式,可以有效降低原材料价格、提高食材品质与安全、减少廉政风险,各高校要结合实际,小步快跑,稳步推进,省协会也将逐步出台推进政策。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潍坊片区部分高校进行了实地考察观摩。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