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229

219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邱玉刚传达了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明确了学院党总支委员职责与分工,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学校中心工作任务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重点工作。三是改进工作作风,紧扣师生实际,务求工作实效。四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凝聚发展合力,奋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学院院长王锡臻对学期初教学检查和新学期上课要求作了强调,并对专业调整优化、康复专业国际认证以及本科教学评估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同时,对新学期课堂改革、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净、副院长郭振涛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及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科室和教研室负责人对新学期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