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赴高密市人民医院、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文:王雪净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促进2023届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月16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院长王锡臻率队,赴高密市人民医院、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上午,邱玉刚一行8人到高密市人民医院参观调研,与高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鹏,党委副书记赵公水,党委委员、医务部主任赵利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播放了医院2022年工作十大亮点宣传视频,张鹏详细介绍了医院学科发展、教学实践、学生实习、康复医学建设、岗位需求等情况。邱玉刚介绍了康复医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重点推介了2023届毕业生。双方就学生培养、康复医学发展、科研合作、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邱玉刚与张鹏共同为“潍坊医学院就业创业教育合作实践基地”揭牌,并实地参观了高密人民医院医保大厅、康复训练中心、客户服务中心、诊后疾病管理中心等特色科室。 

下午,学院一行走访了山东泽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产品设计、制造一线,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生产应用等情况。座谈会上,学院一行认真了解企业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毕业生去向等内容,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科研合作、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沟通交流,希望在校企合作、医工结合方面能够优势互补,实现双赢。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深化了产教研全面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了人才精准对接、协同发展,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整合行业资源,全力推动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