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召开合作推进会

作者:文:沈迎华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1-17浏览次数:243

116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召开线上视频会,就推进两校合作举办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等项目进行洽谈商讨。友大国际事务副校长Efremova Larisa Ivanovna率领友大国际事务部、法律事务部、医学院与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进行详细磋商。

会上,两校合作举办护理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协议获俄罗斯教育与科学部批准,双方签署新协议。双方还就2023年开展合作办学、国际课程、师生互访和科研合作等的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

Ivanovna表示,友大十分重视医学领域国际合作交流,我校是友大首个开展国际医学教育的合作高校。两校前期合作交流高效推进,围绕学术交流和学生培养开展了多项实质性工作,为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国际医学人才培养和两国人文交流做出突出贡献。Ivanovna还对我校致以美好新年祝福。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处长(院长)丁怡主持洽谈会,她回顾了两校建立友好关系以来开展的各项合作交流,表达了继续与友大携手创新、共同推动两校教育交流纵深发展的愿望和决心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