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寒假前工作例会

作者:文:陈冬梅 图:张兴伟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1580

1月6日,学校召开工作例会,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寒假前后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军讲话,院长管英俊总结部署工作,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军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标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统筹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图片

校党委书记刘军讲话

刘军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升格医科大学、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关键一年,各部门、单位要锚定省委“走在前、开新局”目标定位,深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尽早谋划。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抢抓机遇,增强工作前瞻性。各部门、单位要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重点工作和各部门、单位实际,找准短板不足,细化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早谋划早动手,扎实做好前瞻性规划和准备工作,加快工作进度,善于从中找机遇、找动力、找方法,做好预判,确保开学就是新局面。二要聚力重点突破,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聚力升格医科大学和增列博士学位授予单位攻坚任务,必须要有改革攻坚的意识,有“追求卓越”的精神、“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信心和勇气,聚焦大学治理体系现代化,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关键指标,规范管理、内涵提升、重点突破、争创一流,在观念机制方法上不断突破,认真研究新办法,不断推出新举措,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争创一流业绩。三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研判,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寒假期间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最新会议和文件精神,根据新形势新要求,科学高效统筹学校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做好值班值守、家校沟通、回应学生诉求、勤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充实的春节和假期。

图片

院长管英俊总结部署工作

管英俊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她从抢抓发展机遇,大学建设持续突破;突出学科特色,博士单位强化优势;坚持立德树人,育人质量快速跃升;加快科技创新,内生动力不断激发;精准引才育才,师资能力稳步增强;主动开放融合,服务社会成果显著;讲好潍医故事,文化建设全面加强;深化综合改革,暖心保障再显成效;强化铸魂育人,党建引领更加强劲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重点对假期和开学前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高评委专家考察准备、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谋划新学期重点任务、加快人才引育工作、加强假期教育教学与学生管理、强化科研项目管理和成果申报、及时发放绩效工资、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和困难帮扶、全力做好条件保障、扎实做好假期值班值守等12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尽早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落实落细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篇章。

图片

党委副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

全体处级干部、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