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作者:文:张兴伟 孟圆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584

近日,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校庆宣传工作为学校发展凝聚力量》获评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本次征集活动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充分展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创新实践和工作成果。各地市、各高校自主申报参评案例246个,经专家网评、会议评审等环节,106个案例被评为全省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优秀案例。

案例重点介绍了2021学校建校70周年,我校围绕校庆主题主线对校庆期间宣传工作,聚焦育人品牌,点亮人文校庆;突出原创内容,擦亮创新底色;融合线上线下,燃亮校友校情。校庆晚会、纪念大会电视和网络实时高清面向全球直播,创造百万阅读新记录,“生日快乐!我唯一的潍医!”“70周年庆祝大会”“校庆文艺晚会”“虞河边的校园”等多篇“10万+”文章引爆朋友圈,把最有历史积淀的潍医故事用最年轻、最酷炫的方式写出来、讲出去,为全体潍医人呈现一场恢弘的校庆文化盛宴。

评选结果公示网站:

http://edu.shandong.gov.cn/art/2022/11/10/art_11982_10306463.html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