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冬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85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医护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近日,校领导带头分别开展学习宣讲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走深走实。

校党委书记刘军以《让青春在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开启校内宣讲第一讲。刘军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重要成果、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等方面,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改革发展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他寄语青年学子要高擎信仰旗帜,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力争德才兼备,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辅导员在学校全环境“立德树人”体系中精确定位,进一步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做一名有高度、有温度、有厚度的辅导员;号召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院长管英俊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题,为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求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以创新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以致用走在前,躬身践行开新局。

其他党政班子成员分别深入联系班级、支部和分管单位,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讲。校领导们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一场场富有深度和温度的宣讲,一次次深入透彻的解读,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在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积极谋划落实,迅速组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宣讲团、青年学生宣讲团,在师生中开展学习交流、互动式宣讲,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