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线上开展辅导员沙龙活动

作者:文:王森垚 编辑:谭德红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250

12月1日,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沙龙”以钉钉直播的方式线上进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活动。

刘刚领学了《解放军报文章《党章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引导辅导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深思中提升政治站位,在细悟中做好学生工作,以党章为镜,规范言行举止。他领学《人民日报文章《坚持第九版 落实二十条》和央视快评《把“三个坚定不移”落实到疫情防控服务管理细节中》,希望全体辅导员以高度负责、认真落实的精神,切实关注学生思想状态,做好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坚持“有解思维,落实首接负责制,畅通信息反馈渠道,扎实做好暖心服务,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沙龙还集体学习了《山东高校辅导员谈心谈话工作手册(试行)》《潍坊医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山东省省属高等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绩效评价暂行办法》等内容,并就学年共青团评优评先、诚信考试等工作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和具体安排。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