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390

近日,虞河校区党总支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讲,虞河校区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参加。

李向辉以《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  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进行了深入的梳理、分析和阐释。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明确中国共产党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坚定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担当作为、积极作为的态度和行动推动总支及各单位高质量发展。

学习活动中,还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有关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党员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从违纪违法的党员领导干部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深刻反思和查摆工作和生活中的廉政风险点,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正本清源,营造总支及各单位良好政治生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