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乒乓球赛

作者:文:李金泉 图:王豪毅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6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近日,康复医学院在校乒乓球室举办了“逐梦新时代、奋斗正青春”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比赛项目,吸引了全院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参赛人员随机分组进行对战,每组赢者进入下一轮淘汰赛,决出3名同学进入决赛,通过车轮战分出胜负。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精彩纷呈。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同学们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积极进取、实干实学。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