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文:高卫星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4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112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丁木金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提高站位学、精心组织学、联系实际学和重在落实学上下功夫,分层分类开展好集中学习工作;坚持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结合实际学,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立足本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院发展大局、推进医教研高质量协同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结合起来;与培养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人文情怀的高素质应用型医学人才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第一临床医学院和第一附属医院院院融合的强大动力。

全体教职工通过此次会议,对党的二十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