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市政府向我校赠送锦旗

作者:王素珍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923

近日,我校收到东营市委市政府赠送“同心助力战疫情 共克时艰显担当”锦旗,感谢由公共卫生学院博士生导师王素珍教授带队的博士团队对东营市广饶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援。

前期,应山东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我校派出公共卫生博士团队紧急奔赴东营,进行电话流调、追踪密接、汇总数据、撰写报告、查找风险点等工作,昼夜奋战,发挥专业优势,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我校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人才培养项目的优势,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公卫人应有的责任担当。队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不怕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得到各界高度赞扬,东营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驰援表示感谢,并为每名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国家召唤,使命必达,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潍医人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潍医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