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胡蝶 图:王婧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884

1118日,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桃李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浮烟山校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到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颁奖仪式由工会主席黄爱文主持。

本次活动各分会组织11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经过531场的激烈角逐,麻醉影像分会代表队、基础医学分会代表队、附属医院工会代表队分别荣获前三名。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大力推进教职工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进一步增进了各分会间的友谊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

麻醉影像分会代表队荣获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基础医学分会代表队荣获气排球比赛第二名

附属医院分会代表队荣获气排球比赛第三名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