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廉洁向党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高卫星 图:慕钊君 编辑:孟圆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41

为切实保持团组织的政治性和廉洁性,增强共青团员的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1111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团总支于教学楼D306举办“廉洁向党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辅导员带领学生重温党的历史,鼓励学生坚定初心,艰苦奋斗,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领学团章,深化全体学生对共青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此次团日活动有利于各团支部形成良好的廉洁氛围,引导学生干部扣好成长成才的“第一粒扣子”,将廉洁自律种子深植于学生内心,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