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国际课程《Clinical Immunology》顺利开课

作者:文图:孙邦耀 编辑:王雅会来源:医学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336

为提升教学水平和研究生国际视野,由医学检验学院承办、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陈波副教授主讲的《Clinical Immunology》国际课程于1113日顺利开课,这是医学检验学院连续第四年承办该国际课程。医学检验学院院长伊正君、副院长李猛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课程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伊正君首先对陈波副教授多年来坚持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学生们能珍惜此次宝贵的机会,认真听课,汲取学术前沿知识,拓宽视野。李猛就课程授课及考核情况作了说明。本学年课程继续采用全英文网络授课,历时6天,期中期末有两次考核。课程中,陈波结合自身在美国外科病理和临床检验领域的研究,与同学们探讨了临床疾病与免疫学之间的关系以及国际最新研究进展。

通过第一天的学习,学生们表示从不同的角度认识了免疫学,体验了全英文授课课堂,了解了临床免疫疾病的最新国际研究进展,受益匪浅。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