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住建局来校考察指导海绵城市项目建设

作者: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039

11月10日,潍城区住建局李志永一行三人来校考察指导海绵城市建设,学校副院长张忠陪同考察。

李志永一行听取了学校浮烟山校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的设计方案,实地查看了仁和山、杏林餐厅广场、田径场周边等重点区域现状,了解了项目开工实施进度。并指出要结合学校实际深入细致做好调研,充分考虑师生对校园环境提升的客观需求进行设计优化,做好管理服务和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高质量、精准实施,将项目打造成师生满意、功能完备,特色突出的海绵城市建设亮点工程。

浮烟山校区海绵城市建设项目是政府全额投资实施的公共设施改造项目,通过对绿地、广场、道路围护结构等基础设施的改造,建设雨水花园等措施,实现雨水收集与回用、控制地表径流、调节局部微气候,改善景观环境等目的,加强对雨水资源的利用。该项目于2022年11月初开工,预计2023年6月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绿色节能校园建设水平,完善功能和提升校园景观环境。

海绵城市效果图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