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收到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的表扬信

作者:文:李万伟 李春蕾 图:高杰来源: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248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收到来自山东省妇幼保健院的表扬信,对学院2020级公共卫生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任星宣、赵延君两位同学积极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提出了表扬。

信中提到,两位同学在抗疫斗争最紧张、最困难的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支援核酸检测一线工作,累计核酸采样工作40余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素质。

疫情当前,公共卫生学院师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需要的时刻,他们勇毅前行,资政建言、献计出力,协助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物资配送、健康宣教等工作。同学们在实践中强本领、做贡献、受教育,秉承“乐道济世”的校训,弘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通过甘于奉献、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行动自觉诠释着新时代青年的家国情怀与使命担当。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