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大学生情绪压力管理讲座

作者:文图:刘国名 编辑:孟圆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次数:351

11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浮烟山校区图书馆一楼演播厅为在校本科生作《大学生情绪压力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由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附属医院临床心理科咨询师高卫星老师主讲。

高老师从大学生情绪压力来源、情绪感受、行为表现讲起,结合临床案例,对情绪战胜理智的医学心理学原理、大学生心理压力识别和管理的应对措施逐一讲述。带领同学们学习认知调节、自我催眠放松、了解原生家庭,并从认识和行为两个方面解析做好压力管理的方法,给同学们启迪和思考。

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提升了心理调适能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