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95

1031日,康复医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院二级教学督导委员、教研办、学工办、实验室管理人员参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强调,全院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认真细致安排各项工作,要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和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学院院长王锡臻要求各教研室做好教学档案的整理和自查,积极迎接校级教学检查工作小组进学院检查。要求各教研室负责人加强责任意识,主动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切实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对学院的教学运行中期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对开展师生座谈会、听课、教学运行情况等常规检查工作以及本学期教案撰写情况、期初集体备课检查情况、听课工作状态(学院教学督导组、同行)、教师评学及学生评教等重点检查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要求。各位参会人员就相关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