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城区医保局来校调研校医院建设情况

作者:文:谢瑞柱 编辑:王雅会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938

1031日上午,潍城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永祥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交流。副院长张忠陪同调研。

张忠对谭永祥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区医保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学生参加居民医保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介绍了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谭永祥对学校校医院标准化医保工作站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祝贺校医院获批“首批省级标准化医保工作站”称号,他们还实地查看了校医院建筑布局、观察室建设情况。

双方围绕医保、医疗工作,增加门诊统筹签约、指导办理异地就医备案、异地就医备案信息查询、门诊慢性病备案信息查询、协助居民参保登记等业务进行了现场交流。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校医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