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文:于少杰 图:张苗苗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71

1024日上午,心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直播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大家认真听取学习了新闻发布会中对二十大的大会主题、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两个结合”、高质量发展和法治建设等进行的权威解读。会后进行讨论,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重要论述,令人备受鼓舞。大家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度服务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建设。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