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

作者:图:王婧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549

1026日上午,学校召开外派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世群主持。

张建华对本次外派干部积极报名、主动担当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外派干部迅速转变角色,找准定位,尽快融入到新工作中。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虚心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要服从属地管理,尽快熟悉相关工作,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认真开展工作,充分展现潍医人的良好形象;三要发挥专业优势,充分用好学校科研教学平台,加强校地合作,努力做出一流工作业绩;四要关注身心健康,为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五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部门、学院要为外派干部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及时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会上,党外挂职干部孙琳,四进工作队成员王灿、王强、宁厚法、孙昊、张孝彬分别谈了工作打算并表态发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