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国际课程《英语教学法》开课

作者:​文:朱波 图:刘梦洁 编辑:王雅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212

1020日,外国语学院和美国St. Johns University人文学院联合举办的《英语教学法》国际课程开班仪式在虞河校区举行。国际课程由人文学院Christopher Caccavo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吴迪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英语专业教师、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

《英语教学法》是外国语学院开设的线上国际课程,具有知识介绍和理论实践两大特点,既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素质,又着重于培养学生从事英语教学工作的基本能力。本课程采用腾讯会议授课,为课堂开放和广大师生观摩旁听提供了良好机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