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讲座

作者:文:张鑫艺 张勤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328

为帮助学生发挥自我优势,提升团队协作能力,近日,心理学院在B202教室举办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孙琳主讲,心理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讲座分为理论讲授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首先,孙琳向同学们讲解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概念和流程,阐述无领导小组讨论中的角色以及其特点,并着重介绍了在面试中该如何运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技巧;之后,孙琳结合案例对“如何准备无领导小组面试”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在随后的演练环节中,在座学生纷纷学以致用,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最后,孙琳对同学的表现进行专业点评和分析,希望大家可以对所授技巧消化吸收并学会运用。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专题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充分了解并展现自己的优势,提高同学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团队的发展和自我提升。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