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名誉院长于金明院士连任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

作者:来源:山东省肿瘤防治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870

近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换届大会在山东省干部学院(山东省人才之家)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潍坊医学院79级校友、名誉院长于金明再次当选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中国人事科学院院长余兴安发表视频致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监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图片

中国人事科学院院长余兴安致贺词

中国人事科学院院长余兴安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向大会致贺词。他表示,随着新一届理事会的选举产生,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未来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将会继续携手省人才促进会,协力深耕齐鲁大地这片人才成长沃土,拓宽合作领域,拓展合作深度,扩大合作成效,推动双方实现更高层次的互利共赢,共同为高水平建设人才强省增砖添瓦。

图片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代表省委组织部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新的发展阶段,省人才促进会要以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重要精神为指引,朝中心聚焦,为大局助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职能作用,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努力营造最优人才生态。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能强化责任担当与服务意识,立足角色定位,聚焦发展大局,积极谋划措施、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引领省人才促进会做好新一阶段的人才工作。

图片

省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会长于金明院士

新当选会长于金明院士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会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打造一流人才发展生态”的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高质量承接人才服务、人才评估等工作,通过凝聚人才服务资源、拓展人才合作渠道、搭建人才交流平台,调动社会化、市场化力量服务海内外人才引进和人才创新创业,在政府、人才和用人单位之间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的联系作用和资源共享的平台效应。

省高层次人才促进会自成立以来,通过搭平台,汇资源,拓渠道,不断为广大人才、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努力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生态,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未来,省人才促进会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人才强省建设当中。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