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的通知

作者:来源:潍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2127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单位: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所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中国国际电视台各外语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等中央主要新闻媒体所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进行直播转播。

根据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通知要求,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基础上,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组织收看开幕会

(一)时间

10月16日上午10:00。参加集中收看开幕会请上午9:45前入场完毕(不再另行通知)。

(二)地点

1.校领导,机关党委、有关学院干部职工、学生代表在文体活动中心报告厅集中收看。责任部门: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机关党委

2.浮烟山校区学生代表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集中收看。责任部门:学生工作处、团委

3.虞河校区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责任部门:虞河校区党总支、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4.各党总支(党委)自行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集中收听收看。(收听收看地点报宣传部) 责任部门:各党总支(党委)

5.附属医院党员干部和医务员工收听收看由附属医院党委统一安排。责任部门:附属医院党委

6.在外地见习实习学生党员,其他因故不能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师生医务员工,由各党总支(党委)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布置和安排,保证收听收看的实际效果。责任部门:各党总支(党委)

二、工作要求

1.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有关报道,特别是做好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组织工作,落实签到制度,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战部要抓好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工会、妇委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要开展各具特色、富有成效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广泛凝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

3.要充分利用院报、官网、官微、广播站等媒体资源,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认真做好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新闻报道工作。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单位要及时将签到情况和收听收看情况报宣传部。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宣传部  

2022年10月14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