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王韵菡、沈爱意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250

为加强青年学生的价值引导和人生指导,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5日,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重温红色经典,观看微电影《清廉如水》,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个人品德,做“青春倡廉”忠实先行者、有力践行者、积极倡导者。同学们共同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感悟总书记对青年的关爱,体会总书记的“青年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青春时光,实学实干,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团日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自觉践行“乐道济世”校训,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潍医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