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加强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专题会议

作者: 文/王珊 图/张艳辉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262

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就安全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疫情防控重于泰山。校园安全管理责任重大,全体教师都要守好“最后一道防线”,对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来不得半点马虎和懈怠。二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工作阵地建设。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主体意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廉洁、诚信、守法的好教师。三是切实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提升育人实效。辅导员、班主任要向学生开展网络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校园贷等相关安全教育,切实保障好学生的饮食、住宿、交通等安全。学院院长董鹏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严格落实请假学生的审批手续,做好销假以及安全教育与管理服务工作,并针对老校区居住学生的安全工作作出要求。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为学校的维稳安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