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精耕深耘,热忱为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文图:黄文涛 刘美林来源: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270

近日,口腔医学院举办“精耕深耘,热忱为本”经验交流分享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立、副书记姜晓宁、部分辅导员老师、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与分享交流。

张立对优秀同学代表如何成功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换、处理学习和生活的关系等问题的分析和解答表示肯定,鼓励高年级同学要持之以恒,不断成长,成就更好的自己,告诫新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时间与精力,注意劳逸结合,鼓励同学们在保障学习的前提之下,多参加一些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此次交流会共邀请五位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分别从学生日常中的方式方法,学生组织中的工作技巧、科研经历中的所思所想三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2022级同学们表示从本次活动中收获颇丰,并会在今后生活中不断学习、磨练自我,努力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本次“精耕深耘,热忱为本”经验交流分享会活动旨在帮助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环境,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好基、铺好路。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