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话真情•送祝福——第一临床医学院暖心行动

作者:文:朱红 张亚楠 图:刘国名 编辑:孟圆来源: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478

金秋菊花香满园,红旗招展迎国庆。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为让假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101-10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红带领辅导员每天进入学生宿舍,细致询问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各方面需求,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以拍视频的形式为自己的家人送去云祝福,和他们一起为祖国庆生。视频中同学们灿烂的笑容、真挚的关心拉近了相隔千里的距离,让彼此的心紧紧依靠在一起。

第一个不在家的国庆节,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家人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奋发图强,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全面发展,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