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作者:文:刘学艺 图:吴伟、刘学艺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67

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9月26日,药学院开展了本学期首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副教授贾海永担任主讲。

贾海永以“什么是药物化学”“什么是消化系统”为题带领全体同学进入对《消化系统药物》探索旅途。课程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采用移动互联网背景下智慧课堂的PBL+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引入教学视频和案例,以互动讨论的形式,巩固前面学习的知识,提高学生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加深学生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和应用。课堂引入新药研发成果,激发学生对新药创新的兴趣,引导学生勤动脑多思考,培养科学思维和创新意识

长期以来,药学院一直坚持观摩教学及教育教学改革和教法研究此次观摩活动为教师转变教学理念、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高课程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