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行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专业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学业导师家长见面会

作者:文、图:李慧婷 编辑:陈冬梅来源: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50

为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完善家校协同育人路径,9月23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敏行楼21317会议室举行2022级智能医学工程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学业导师家长见面会。学院班子成员、学业导师代表、辅导员、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现场会议,新生家长线上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楚新艳以“悟道、修业、健体,做智能医学时代的弄潮儿”为题为新生上了思政第一课,她勉励全体新生要领悟天下之大道,洞见未来之发展,筑牢幸福之根基,把握历史机遇,做智能医学时代的弄潮儿。学院院长付文玉代表学院向考入智能医学工程专业的首届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新生家长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基础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副院长刘建明以“扬帆起航、智能引领、医路通行”为主题,围绕“大学、专业、未来”,对智能医学工程新专业的培养、就业、考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付文玉为智能医学工程专业聘任的学业导师颁发聘书,学业导师代表、新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