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王林教授来我校作课程建设专题报告

作者:文:赵超 柳云霞来源:教务处 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826

为更好推进一流课程建设,落实课堂教学改革,923日,学校邀请江苏省口腔医学会会长、中华口腔医学会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王林教授来校作《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实践》主旨报告。副院长成敏主持报告会。

王林教授在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方面有丰富经验,报告中,详细解读了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虚拟仿真及社会实践五个类别的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指南和评审指标,从建设要求、实施准备、课程评审等多个方面对如何建设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给出建议。结合从事的口腔医学专业的实际情况,王教授着重分析混合式课程和社会实践课程的认定范围、建设要求,指导老师们寻求突破,积极创建一流课程,让与会教师对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在交流环节中,与会教师们就课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课程申报的有关疑问,与王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教授详细认真的解答,分享了课程申报和建设经验。

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人及省一流课程骨干教师在现场聆听了报告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