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行线上学术讲座

作者:文/图:邱越 陈金红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302

近日,康复医学院邀请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罗伦教授进行线上学术交流并作《以重建生活为本之能力阶梯理念为指导的OT服务质控实践探索》专题报告。会议由康复医学院院长王锡臻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作业治疗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罗伦教授结合地震后病人的重建生活为例,以实践为导向,从多个方面分享了伤员创伤后心理及身体机能恢复的康复理念及作业治疗训练的经验。此外,罗伦教授就有关OT服务质控实践的相关问题与现场师生进行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会后,罗伦教授就我院《社区康复学》课程设置进行指导交流,并对其内容设置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