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文:孔宇 图:王雅会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1096

916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学细悟、笃行实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齐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微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懂中国的权威著作”,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副院长张忠、成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蕴含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确保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校中心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正值改革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更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锚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蓝图和“1128”发展思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学院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是要深刻感悟蕴含其中的强大精神力量和科学思想方法,自觉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思路和有效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