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 ‖ 学校举办廉洁家风故事大赛

作者:文:何姝杰 图:王婧来源:校纪委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546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及学校党委贯彻落实的若干措施,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914日,由校纪委、党委宣传部、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传承好家风廉洁家风故事大赛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全校各党总支(党委)精心组织,踊跃报名,经过严格审核,共有14件作品入围比赛。

比赛现场,17位参赛选手以廉洁为主题,以故事为载体,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革命先驱、清官廉吏、新时代党员干部、身边普通人或是自己的家风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廉洁家风的深刻内涵,呈现了一场廉洁文化的视听盛宴。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掌声不断。在座的年轻干部和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廉洁基因,践行廉洁理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本次大赛是学校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务实举措,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医务员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廉洁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温润校风师风,推动全校政治生态不断优化,清风正气不断充盈,不断开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学校部分年轻干部和青年教师观看了比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