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党总支与药学院党总支开展互学互鉴活动

作者:文:田桂香 图:张苗苗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353

近日,心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宪亮、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垚、心理学院副院长孙琳列席旁听。

心理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李洪先进行领学,让大家从“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等方面,对文章的内容有一定的了解;之后,与会成员结合文章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用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在贯彻践行中强化绝对忠诚的政治信念、锻造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随后,中心组对《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进行学习,对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宪亮对心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学习情况从学习特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方向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这次学习内容实,成员讨论深刻,学习效果好,希望以后能增进互学互鉴,交叉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