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文图:高卫星 张苗苗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264

近日,心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主持,心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洪先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开展潍坊医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月”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身作则,为人师表,争做“四有”好老师,立足工作岗位,担负起立德树人重任,以优异成绩为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之后,院长王艳郁就国基金申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应用心理学专业高水平学科建设方案审核论证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是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全体教师一定要向在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师和标兵看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不断在课堂教学、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后,心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师节宣誓活动,重温潍坊医学院教师誓词,并就 “师德建设月”暨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