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文图:高卫星 牟忠琛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1浏览次数:227

    98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安排学院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等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李洪先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前提和保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先决条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重要性,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氛围;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用心用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狠抓落实,做到不漏一人。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人员管控,坚决筑牢安全底线,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三要夯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做好师生心理健康筛查及后续工作,继续开展六个一活动,继续实施安全工作日报告、零报告,深入摸排防诈骗、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存在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任何一个细节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王艳郁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职工考勤、外出请假以及研究生实习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对师生心理健康、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