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医科大学召开线上洽谈会

作者:文:杜瑞增 傅天丽 编辑:谭德宏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449

9月8日上午,我校与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医科大学(Siberia State Medical University)召开线上洽谈会。双方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就推进合作事宜进行商讨。

双方就师生互派、国际课程、博士培养和联合科研等主要合作内容的推进方案进行了详细对接。双方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合作尽快落地落实。前期,两校已就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交流、联合科学研究、国际课程建设等进行多次沟通协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于9月2日签署合作备忘录,建立校际友好合作关系。

西伯利亚国立医科大学创建于1888年,位于托木斯克市,是俄罗斯最古老的医科大学之一,俄罗斯医科大学前三名,是第一批选拔进入俄罗斯“国家2030领先教育计划”的重点大学。现有在校生7500余人,师生比1:8,在职教师博士学位占比80%。学校设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医药学,儿科学,临床心理学,护理学,法医学,康复医学,法学等专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