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月圆 • 情暖潍医 ‖ 学校为2022级新生发放月饼

作者:文:王坤 高凯来源:学生工作处 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397

花好月圆人团圆,迎风赏月阖家欢。99日仲秋佳节前夕,为了让第一次异地过节的大一新生在校园中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校领导班子成员管英俊、梁淑娟、张忠、刘汉波带队为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的2022级每位新生以及全体军训教官发放“潍医专属”月饼,送上了来自学校的浓浓祝福和满满关爱。

在新生宿舍,院长管英俊深情看望了正在军训中的同学们,亲手将镌刻着潍医校徽的餐厅自制月饼送到同学手上,衷心祝福全校师生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她对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向上的激情斗志表示赞赏,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厚植爱国情怀,砥砺坚强意志,严格认真对待军训,学习军人的优秀品格,上好大学第一课。她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规划好大学生活,践行“自强不息、锐意进取”潍医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开心学习、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同学们纷纷表示,潍医专属月饼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更吃出了家的味道,不出校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更集体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决心以优异的军训成绩展现出新潍医人的昂扬斗志和青春风采。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