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行2022年度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8浏览次数:310

95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全体教师观摩学习。

本次参赛的5位教师均为各教研室骨干教师代表。参赛教师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15分钟的现场展示,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各位参赛老师用精心准备的课件、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课堂技巧,为大家展现了异彩纷呈的特色课堂。赛后,专家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全方位点评,对不足之处进行了交流反馈。比赛最终选拔出三名选手进入学校复赛。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强化了育人为本、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为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