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潍坊医学院“喜迎二十大·争做网络安全达人”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OA推送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876

一、活动背景

2022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5-11日举行,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培育网络安全文化,积极推进安全风险网格化管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校将举办“喜迎二十大·争做网络安全达人”主题征稿活动。

二、活动参与人员

潍坊医学院全体师生。

三、活动要求

1.作品形式包括: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海报、漫画、短视频、征文等,海报、漫画可设计电子版(要求提供设计的源文件)也可手绘(手绘需拍照上传),征文以散文、议论文、纪实等(字数在800-1500)为主,要求原创,内容积极向上,感受真挚,征文格式需参照公文格式要求(附件1)。

2.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到20221031日,作品发送到网络信息中心邮箱:wlaqzg@wfmc.edu.cn。

要求将以下内容打包发送:作品、作品原创承诺书(扫描件或拍照)和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品汇总表。学生作品以“年级+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命名,教职工作品以“单位+姓名+工号+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命名。

邮件中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3.学校对提交的作品经初审汇总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选。海报组、征文组、视频组每个分组将分别设置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2件,三等奖作品3件,优秀奖作品若干件,原则上每件作品的作者数量不超过5人,学校会为获奖作品的作者颁发相应证书和奖品。

4.评选标准

1)由老师、学生代表组成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综合评奖;

2)作品必须围绕本次主题,原创、新颖,部分优秀作品将推荐到学校媒体、省级及以上媒体等;

3)杜绝抄袭,凡提交作品者同时提交作品原创承诺书,一旦发现抄袭,取消参赛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4)作品须按照要求命名。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络信息中心所有。


     主办方:网络信息中心 宣传部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22年9月5


附件1:公文格式要求.docx

附件2: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品汇总表.xlsx

附件3:作品原创承诺书.docx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