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获奖

作者:文:连波 编辑:王雅会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1068

近日,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2,科学探究类)决赛上,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高志芹教授指导的,2019级生物制药专业于铭等同学参与的项目《sTRs-GLP2-GLUT2信号通路在2型糖尿病中的作用研究》荣获大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主办。学校积极组织,学生精心准备,共报送1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经过山东赛区决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1项,在此基础上参加了全国决赛,获得三等奖1项。

多年来,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科研意识和创新精神,指导各学院扎实推进本科生导师制和实验室创新训练平台的开放,本科生参与科研活动的积极性逐年增加,科研思维和意识得到显著提升,科研创新能力素质不断增强。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