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会议传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44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27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传达学校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传达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处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收获,强调了《潍坊医学院职工考勤管理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对新学期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1128”发展思路,走在前,开新局,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二要强化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常规工作抓实抓细,提高工作标准和实效;三要统筹抓好开学返校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抓好学生安全教育,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防范疫情风险;四要树立敬业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注重工作规范,强化工作纪律,齐心协力、脚踏实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学院院长王锡臻总结学院暑期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他进一步分析了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就教学检查、课堂改革、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总支副书记王雪净就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迎新工作、实习就业、学风建设、班主任队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