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潍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文:谭德红 王雅会 图:张兴伟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18浏览次数:1456

8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潍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在文体活动中心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刘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潍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投票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刘军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管英俊、张建华两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图片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刘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代表新一届学校党委,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自己担任党委书记,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与同志们一道,在省委正确领导下,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医务员工,从严从实履职担当,尽心尽力为师生服务,共同把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图片

刘军指出,潍坊医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根本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医务员工,把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好,把党代会描绘的美好愿景变成现实。希望各位委员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重托和全校师生的信任期待,牢记使命、勤勉敬业,奋发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向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军对新一届党委提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做坚定信仰的表率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谋大事、布大局,促业务、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聚焦发展要务,做担当作为的表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准确把握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瞄准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战略目标,强化一流意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汇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潍医力量。发扬优良作风,做务实奉献的表率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宗旨,切实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为广大干部立标杆、做示范,有效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保持步调一致,做团结和谐的表率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发扬民主,增强班子的凝聚力。要相互配合、相互扶持、相互补台,在合作中加深理解,在共事中增进团结,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实现新作为。坚持严以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在制度的约束下忠诚履职。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守纪律规矩,自觉锤炼党性,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家教家风,守牢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刘军表示,作为新一届党委书记,决不辜负组织和全体师生医务员工的期待与信任,当好“班长”,坚持一切出于公心、一切以事业为重、一切按规矩办事,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大家一起恪尽职守、实干笃行,共同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共同开创潍医的美好未来。

会议还通过了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